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安顺校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

本网讯    9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到安顺校区调研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单振涛,学生处和校医院负责同志陪同。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和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负责同志和两个学院的辅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

王清明听取了安顺校区学生管理和校园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项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对安顺校区各单位前期进行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用真情感动学生,把上级和学校的相关规定要求及时传递给学生,使学生理解接受学校的疫情防控举措。二是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也要及时跟上。三是要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文:韩自俊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