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本网讯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在7222党员活动室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庆祝教师节座谈会,院长王成端、副院长陆述田,综合办、学工办、团总支、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以及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任秀洁主持。

会上,王成端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所获荣誉、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办学条件、研究成果以及党建成果等方面对新进教师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尽快熟悉环境,融入到学院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中来。

优秀教师代表刘永华、孟凡楼、刘瑜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经验分享。新进教师从各自的工作角度谈了接下来的工作打算。

王成端对新教师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尽快熟悉工作环境,完成身份转变,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珍惜工作岗位,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爱岗敬业,努力做“四有”好老师;四是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拿出真本事、干出真业绩。

任秀洁希望各位老师守好底线,不碰红线,学好政策,讲好政治,充分发扬争先创优精神,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文:孙静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