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财务处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7-28

本网讯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23日,财务处及国际交流合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校长冯滨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致敬,表达了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莱芜战役展览馆、莱芜战役全景画馆,重温了革命先烈在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浴血奋战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现场感受了莱芜战役精神,党员们对革命先烈的牺牲精神和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整个参观过程,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详细观看一件件实物资料和影像照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让在场的每位同志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和责任。

(文:秦书亚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