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数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本网讯 719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围绕活动主题,交流心得、剖析问题、明确方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同志参加了教师第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支委会、党小组会,支部党员深入谈心谈话、查找不足,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党员围绕活动主题逐一发言,谈心得、讲感悟、找差距、作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前期准备充分到位,各位党员学习扎实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对党支部党建及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要求每名党员能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认真工作、守住底线,争做一名忠诚优秀的共产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知党爱党、在党爱岗、在党为民、在党律已。希望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支部活动的丰富化、规范化,切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名党员要保持奉献精神、平常心、进取心和荣誉心,严于律已,全面展现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朱志远  张德辉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