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19

本网讯   716日下午,党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党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党委副书记冯滨鲁、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各国政党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深刻论述了政党责任,向全世界宣告中国共产党愿同各国政党一道,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在建党100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有着极其特殊而重大的世界意义。全校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结合学校实际,持续抓好学习贯彻落实。要坚持扩大开放办学,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要履行高校基本职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国际文化、学术沟通交流,推广中华优秀文明成果,增强中华文明的亲和力和影响力。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记初心使命,下大气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宗旨,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担当、干事创业、多作贡献,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王锋  编辑:王珍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