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举行目标任务年中述评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716日,学校举行目标任务年中述评会,二级学院围绕年度关键任务,现场陈述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学校领导李东、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王旭升、李连成、单振涛出席述评会。会议由副校长赵光强主持。各中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一一上台,对2021年单位关键任务进展情况和推进措施进行了汇报交流。

冯滨鲁在点评时指出,各学院各项工作都展开了,也有的进展还不错。但是,从现场陈述和书面述评材料来看,各学院之间在工作举措、任务完成率等方面差异还是比较明显。主要表现在主观能动意识还不足,争先创优意识还不够强,思想还不够解放,工作措施还不够实,还存在一定的畏难情绪,距离完成全校年度任务还有一定差距。

结合述评情况和学校重点工作要求,冯滨鲁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学校目前正处在发展的重要节点上,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这是历史赋予的责任,也是党委的部署、群众的期盼、省市的要求。我们要从主观上提高思想认识,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把学校办好。二是积极采取措施。各单位要针对任务完成的情况,一定要静下心来仔细分析研究,对取得的成绩,采取了哪些有效的措施。对照着指标任务,差距在哪里,不足在哪里,为什么没有完成,下一步准备怎么去做等,都要仔细分析研究,列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并有奖惩机制。要破除畏难情绪,出实招、出硬招,不能敷衍了事。要多出去走一走,对标对表,到标准高的学院、学校去学习一下,取长补短。三是勇于实干担当。要发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坚决消除精神上的慵懒、散漫、懈怠,放下包袱、放开胆子、甩开膀子,尽情地干,自豪地干,推动发展走在前列。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领导干部要带头干,要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形成“头雁效应”,形成良好的实干氛围,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看到实实在在的进度,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文/图:康晓俊/张丹琳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