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参加科研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科研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赵光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加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赵加强同志代表科研处党支部介绍了会前准备及动员部署情况,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支委会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结合自己党史学习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充分发扬民主,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同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赵光强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交流分享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为老师们办实事办好事。要坚持党风廉政建设要常抓不懈,认真贯彻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对省委巡视组巡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图:李培全     编辑:徐安娜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