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参加统战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本网讯   7月14日上午,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张静总结了半年来本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直面问题,查短板、寻弱项、找差距,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强化担当、共同提高的目的。

王清明与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一起查摆不足、接受教育。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他强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扎实做好问题整改落实,主动从问题中检视不足,及时从取得的成绩中总结经验,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文:李琦    编辑:郭然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