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本网讯  621日,学校召开中层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的会议,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精心部署学校的疫苗接种工作。校长冯滨鲁在会上要求全校上下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落实责任,精心组织,确保完成任务目标。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主持会议。

会上,校医院负责同志传达了620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紧急视频会议潍坊分会场会议精神。

王清明对全校师生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接种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各单位和部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建立好全校师生的疫苗接种档案,应种尽种,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冯滨鲁在讲话时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前期学校有关部门和人员齐心协力,疫苗接种卓有成效。按照上级和学校的要求,接下来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第一,要高度重视。正确认识疫苗接种阻断疫情扩散的重要性、必要性,思想上要认识到位。第二,要落实责任。厘清疫苗接种各环节的责任链,明确到人。第三,做好思想、组织和沟通工作。深入细致、有条不紊地进行宣传教育、及时沟通、高效组织,多方联动,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成效。各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完成接种任务目标。

(编辑:新闻中心  /图: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