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9

本网讯 6月18日,学校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今年招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丁子信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单振涛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和新闻中心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总结了2020招生工作,并就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东充分肯定了去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招生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必须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考生和考生家长对学校的认可度代表着社会对学校的认可度,招生分数的高低是评价学校的重要指标。二要扎实做好招生工作,特别是招生宣传工作。要发挥二级学院招生的主体作用,从考生关心和需求的角度出发,高质量、高水平做好线上和线下招生的宣传和咨询工作。三要全面落实招生工作政策,严格执行招生录取工作规定和要求。四要着力形成招生工作合力,动员全校上下做好招生各方面工作,让全体教职工都成为招生工作宣传员。五要确保招生安全,维护社会公平、维护考生权益,决不能出现误导考生、腐败违纪等问题。

丁子信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顺应招生工作重心下移的新变化,切实担负起招生宣传主体责任,精心研究招生宣传内容,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充分利用网站、新媒体等宣传形式,主动推介、全员参与、全方位展示。要更加重视专业建设,在形成专业群和专业特色上下硬功夫,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的全链条思维,形成生源、人才培养、就业、更好生源的良性循环,做到专业建设长期化、招生宣传常态化。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建波/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