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为美术学院师生党员现场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本网讯 615日,在潍坊学院美术馆,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为美术学院师生党员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王清明结合刘学智老师创作的油画作品《红色记忆》,为师生讲述画面当中的党史故事,通过回望领袖初心,追寻革命者不朽的事迹,引导同学们学党史,悟思想。他指出,在中国的反帝反侵略的革命道路上,毛泽东与周恩来是中国历史上绝无仅有的伟人,领导中国人民打败侵略者,打败蒋介石的反动统治,建立了新中国,人民当家作主腰杆直立了起来,走上崭新的社会主义道路。党的事业离不开青年的接力奋斗,青年的成长更离不开党的精心培养,新时期我们要继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指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创新。

王清明要求党员师生发挥专业优势,结合时代特征和社会发展实际,不断创作出具有时代特色的艺术作品,为广大人民群众讲好中国故事,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学习让大感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初心与使命,作为青年党员,不断承担起新时代党员的使命与责任,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永远铭记艰苦的革命岁月,学习革命先辈身上那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担当、特别能战斗的精气神,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爱国爱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编辑:新闻中心  /图:宿峰/华德臣)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