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马院学生党支部集体收看灯塔大课堂

发布时间:2021-06-16

本网讯 6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本期灯塔大课堂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毛泽东思想教研室主任、教授祝彦主讲。

党支部成员通过视频学习,从中了解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建立,现场进行了感悟交流。张芷若同志说:中国共产党是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诞生的。我们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邱元皓同志分享道:学习党史是对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精神的传承,我们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去自觉实践党的宗旨,为党旗增光添彩!



(编辑:新闻中心 文:赵静)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