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体育学院开展“党史实践悟真知 红色教育润初心”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本网讯 61213日,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40余名学生党员前往临沂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广场和时代楷模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松森和学生支部书记魏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青山胜利突围纪念馆内,党员们跟随解说员的引导,认真聆听一个个红色故事,瞻仰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凝视一尊尊栩栩如生的人物雕塑。烈士的英勇事迹强烈地震撼着所有人的心灵,使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沂蒙根据地艰辛的革命斗争以及辉煌成就,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随后大家来到时代楷模纪念馆,在门前广场,党旗见证,誓言铮铮,由赵利华同学领誓,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字字激昂澎湃,句句血脉偾张,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昂回荡在纪念馆上空。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领党员们更加深入了解和感受党的光辉历程,使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学院将持续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创新思政育人载体,以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新闻中心  文:陈吉帅)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