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李东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本网讯 610日,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年度重点任务推进和思政课改革创新等工作。

李东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的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必须要有更高的要求。各党支部必须抓细抓实每个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二是意识形态责任制必须落到实处,要善于找到抓手,善于找到着力点,将意识形态工作做得扎扎实实;三是在年度重点任务推进中,要善于学习,勇于创新并注重发挥制度效应;四是思政课改革创新既要落到纸上,更要落实到行动上,才能充分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关键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图:赵允福/赵静)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