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279

本网讯  5月7日,学校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展开座谈。党委书记李东,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王建新、李连成出席会议,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清明、李连成、6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以书面形式参加交流。

李东充分肯定了发言人员的学习成果,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要深刻准确地把握《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特别要深刻把握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做好高校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高校党建工作责任等重点工作的新要求。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让《条例》在实际工作中发挥作用,见到成效。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郭然)  


关注我们

  • APP客户端

  • APP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