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信控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量:180

本网讯  54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各支部组织学生共同观看线上“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云团课。学院全体同学共1490余人通过微信、钉钉等平台,以宿舍、小组等形式以进行了观看。

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记录,认真聆听了江苏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学武、中央团校党委书记倪邦文、清华大学国庆研究院副院长鄢一龙等嘉宾的讲话,围绕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陪伴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

通过此次的主题云团课,使全体学子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思想教育和革命洗礼,深化了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学生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更应该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要懂得感恩,坚定跟党走的决心,把个人梦想与祖国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广大学生中发挥思想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新闻中心  文:仉新刚  马俊原)


关注我们

  • APP客户端

  • APP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