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启动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186

本网讯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根据学校建设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启动了机械类本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近日,由院长刘永胜教授率认证工作组成员先后参加了第八十五届工程类专业认证工作深度研修班,新工科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班等2期专题研修学习。

工作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的核心价值、认证申请存在的常见问题、申请书和自评报告的撰写等内容。通过集中专题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工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新形势与新要求,加深了对工程教育认证核心理念、工程类专业毕业生能力评价原理和评价方法的理解,理清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的努力方向和工作思路,统一了开展专业认证促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的认识。

  


(编辑:新闻中心 文:逯海卿)



关注我们

  • APP客户端

  • APP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