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李东到潍柴职业大学考察座谈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量:703

本网讯  4月16日,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副校长丁子信带领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到潍柴职业大学考察座谈。潍柴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潍柴职业大学校长马常海,副校长刘洪勇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交流。

李东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发动机、智能制造等技能人才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潍柴大学的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模式、师资情况等。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学制、生源、在校生规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合作建设产业学院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磋商。李东指出,潍坊学院与潍柴控股集团合作共建产业学院,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学校一定举全校之力把它打造成最好的产业学院。产业学院作为新生事物,一定具有全新的、颠覆式的办学形态和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产业学院建设一定要做长远设计、宏观规划。在产业学院建设中,一定要做到理念新、定位高、措施实、行动快。他强调,要真正把潍柴产业学院打造成为与潍柴知名品牌、民族品牌、国际品牌相适应的产业学院,打造成为能够引领和彰显潍坊学院办学特色的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


关注我们

  • APP客户端

  • APP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