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举办“‘艺’起学党史”招贴设计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量:201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艺术欣赏水平和专业素养,强化思想引领,413日,作为“‘艺’起学党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美术学院红色招贴设计作品展在荟萃楼举办。

展览旨在以画为体,以史为魂,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引领学生结合专业学习党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本次展出的37件学生招贴设计作品,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历史,传递出同学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炽热情怀。

本次画展发挥了美术学院在全校美育工作和学生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打破了专业教育与党建、思政相互隔绝的‘孤岛效应’,实现了专业与党建、思政的同频共振,同向同行。


(编辑:新闻中心  /图:陈菲菲/华德臣)


关注我们

  • APP客户端

  • APP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