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量:257

本网讯  4月12日下午,学校在5楼东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相关学院的15名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主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付功、张增森与会。

座谈会上,与会辅导员按照李东书记对学生工作调研的指示精神,围绕《潍坊学院加强新时代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和《潍坊学院辅导员工作考核办法》两个文件,结合自身工作,就学风建设、辅导员职称晋升、考核办法、科研创新、日常管理、学习培训、辅导员省级绩效发放等方面分享做法和感悟,深切表达出自己对辅导员工作的热爱,结合自身的发展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建言献策。

李学军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成长经验,勉励大家潜心育人,自觉勇于担当,发扬舍我其谁的工作精神,履行好辅导员工作职责,努力将思想教育正确引领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树立追求卓越的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作为,争先创优,高标准落实落细每项工作,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领路人。

(编辑:新闻中心  文:边洪燕)


关注我们

  • APP客户端

  • APP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