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推进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本网讯  4月6日,学校召开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防控工作会。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他要求有关人员充分认识采购招标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管理,科学谋划,完善制度,切实扎紧风险防控制度的笼子,维护好学校利益。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对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并结合学校有关文件规定,对采购与招标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在招标工作遇到的难题及对招标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朱猷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如何做好学校招标工作关键环节风险防控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采购招标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维护好学校利益。二是加强管理,确保招标各个工作环节的严肃性,坚决避免预算不准、程序缺失和超标付款等现象发生。三是科学谋划,坚决做到“应编尽编、应采尽采”,坚决杜绝违规行为。四是完善制度,切实扎紧风险防控制度的笼子,确保招标全过程制度、程序无疏漏。

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处、总务处、基建处、保卫处、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弘德书院、图书馆、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辛万峰/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