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一无二,职等你来”线下专场招聘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6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日,体育学院、传媒学院、音乐学院联合在闻韶楼前广场举办“潍一无二,职等你来”线下招聘会。副校长丁子信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会上,副校长丁子信与多个用人单位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用人标准和毕业生待遇。据悉,本次招聘会,2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5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包含青少年运动训练、少儿体适能、健身教练、课程顾问和教育培训等专业对口的岗位。

体育学院负责同志表示,本次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搭建了良好的精准就业平台,同时也为大家日后工作的选择指引了方向。体育学院将持续开展“青鸟计划”,帮助广大毕业生把握就业形势,精准定位,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陈吉帅/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