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经管学院各支部主题党日收看《榜样5》

发布时间:2021-04-06

本网讯325日下午,经管学院教师各支部、学生各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在6412教室、6409会议室收看抗疫专题片《榜样5》,并在抗疫榜样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

《榜样5》是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节目通过抗疫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观看后,党员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抗疫榜样学习,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立足本职工作,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教师党员张国义、邱祝军、张莹、周桂芹、张丽波、王晓刚、宋宜存等纷纷发表感想,张国义动情地说,经过艰苦努力,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榜样的力量、伟大的抗疫精神激励着我们,看今朝,万众一心,何惧疫情,待来日,砥砺奋进,报效国家。张莹说,我国的抗疫表现令全世界刮目相看,身为中国人切实感受到制度的优越。抗疫榜样的事迹感人至深,学习榜样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涵养家国情怀,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才。王晓刚说,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要向抗疫榜样学习,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观看后,学生党员也深受感动。刘赛男说,《榜样5》中抗疫榜样平凡而伟大的抗疫事迹和感人故事,深深感染着、激励着我们。作为青年学生,要汲取榜样的力量,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努力学习,提高本领,报效祖国。王洁表示,疫情终将结束,但榜样的色彩永不褪去。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学习榜样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贡献青春力量,奋力绘就新时代的最美画卷。


(编辑:新闻中心  文:邓建波)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