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高新区乒乓球协会来体育学院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04-01

本网讯  330日,潍坊市高新区乒乓球协会会长吴春芳一行到体育学院赠送“传雷锋精神、展体院风采”的锦旗,体育学院副院长耿道熙代表学院接受锦旗,双方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高新区乒协副会长单庆丰、逄国辉,体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

吴春芳在座谈时说,体育学院培养的尹庆坤等同学从201911月开始利用课余时间一直在高新区乒协进行志愿服务,他们踏实肯干、认真负责,用在校学到的体育专业知识帮助了高新区乒乓球运动的开展,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承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也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的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

耿道熙表示感谢高新区乒协对学生的认可,这也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认可,将坚定人才培养目标,加强与社会的交流与沟通,为培养出更加优秀人才而努力,希望高新区乒协继续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平台。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等达成了初步意向。


(编辑:新闻中心  文:赵健  卢永波)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