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本网讯 331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王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单振涛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细化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王清明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点、着力点、关键点,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上下联动和信息沟通。以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导向,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建校70周年活动统筹推进,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

(编辑:新闻中心 文:赵鹏俊)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