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逐梦扬帆,“职”为你来——计算机工程学院举办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为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推进学校应用型本科建设,做好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计算机工程学院于3月7日在天一楼院内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副校长丁子信以及潍坊软件园负责人、招生就业处及计算机工程学院负责人到招聘会现场指导。

据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电文思海辉、共达电声、潍百集团等6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提供了包括网络、电子、通信、软件等几十个行业近千个职位。本次招聘会,学生与企业咨询人数达1581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56人次。

为筹备好本次招聘会,计算机工程学院与潍坊软件园及优质企业进行对接,得到了园区领导的大力支持,了解了行业发展趋势及企业的用人需求。该院还利用专业优势开发了微信小程序,通过微信小程序捕捉了企业需求和学生需求的双向信息,做了精准就业的对接,为毕业生提供了有效岗位,促进了大学生的高质量就业。该院还将学生毕业设计与企业项目相结合并引入行业指导体系,实现校企合作的无缝对接,为企业发现人才,储备人才做准备。该院通过毕业设计命题解读指导,形成校内专任教师与校外行业专家共同育人的新局面。同时也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方案。

(编辑:新闻中心  文:叶耀恒 刘昭)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