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8

本网讯   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3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东、副书记王清明、副校长王旭升带领学校保卫处、总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110指挥中心、警务中心、事务大厅、配电室、物流中心、学生宿舍、食堂等地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校领导对校园各重点部位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管理措施及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巡查和调研。李东每到一处都要详细询问,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他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到全覆盖责任制,制度与责任并重;群防群控,全员参与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对检查出来的问题一定要彻底整改并抓紧落实。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马楠)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