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5

本网讯  3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刘家义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随后,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巡视工作的指导方针、政治定位、巡视重点和责任任务,有利于更好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利于更好地强化党内监督、深入推进巡视工作。要进一步深化《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贯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省委巡视作为一次“政治体检”,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配合好省委巡视工作,以省委巡视为契机,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全面提升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中央部署、省委安排和巡视要求落到实处。

李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持续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史的学习教育。

李东表示,《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总结吸纳了中央巡视工作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成果,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需要,是推动巡视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是推进依规管党治党的需要,为依纪依规开展巡视、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

李东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扎实做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坚定不移全面深化从严治党,认真对照工作职责,紧盯目标任务,切实履职尽责,保证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赵鹏俊/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