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冯滨鲁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听课

发布时间:2021-03-04

本网讯  3月4日上午,校长冯滨鲁在教务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随堂听取了朱志远博士讲授的《宏观经济学》课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听课活动。

听课过程中,冯校长细心观察学生听课和师生互动情况,对教学内容作了详细书面评价与记录。课间休息时,冯校长与朱志远老师进行了交流。他认为,本节课堂讲授层次清楚,逻辑性强,易于学生接受;教学仪态自然大方,语言表达清楚,PPT课件与板书结合恰当;授课过程成功吸引学生注意力,专业课程与思政元素有机融合,取得良好教学效果。冯校长对朱志远老师的课堂教学给予肯定,同时针对教学设计和教学方法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在听课之前,冯校长还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徐安娜、侯金奎/徐安娜)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