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安顺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4

本网讯  32日下午,副校长丁子信带领教务处班子成员,到安顺校区就教学等有关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丁子信一行先后到教师教育学院、幼教特教学院进行实地查看,对有关功能教室的设计使用以及后续设备和物资的安置、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丁校长还走进舞蹈课堂,观摩了幼教特教师范学院教师杨涛老师《中国民族民间舞》课程的教学活动。

丁子信一行还与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幼教特教学院等三个部门的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座谈。丁子信在认真听取三个部门新学期工作思路和情况后,对本学期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两个学院要站在高质量发展、应用型本科建设的高度,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充分凝练专业特色;要将师范专业认证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精心准备、确保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学前教育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积极向前推进;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要进一步明确“大后勤”的工作定位,保安全、优服务、增效能,为安顺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保障;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浓郁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文化活动;他强调,安顺校区的三个部门之间要保持良好的沟通机制,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编辑:新闻中心  /图:柳楠/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