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本网讯  226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姜军生处长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工作会议精神,对寒假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学期开学需要马上开展的工作和重点推进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把握问题、业务处理和责任担当的能力,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要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把春季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实落细;要聚焦工作重点、难点和热点,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各科室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坚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新学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刘国生)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