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7

本网讯  2月6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带领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对寒假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学校值班室、人事处、总务处、保卫处、学生处、校医院、留学生宿舍、餐厅等有关部门和重要岗位对教师和学生的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询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教职工外出请假、门卫对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防控物资贮备和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工作有序,疫情防控到位,安全措施有效。

王建新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假期对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他强调,要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值班做好预案,落实责任,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刘书强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