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王建新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2

本网讯  2月1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建新主持召开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王建新介绍了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召开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刘家义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陈辐宽在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所作的《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四个方面的内容。

王建新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当作把握工作方向、提升业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二要做好结合工作。将全会精神和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谋划好2021年的工作,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和任务要求落地落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提高日常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专项监督。三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刘书强/王坤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