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信控学院开展温暖寒冬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本网讯  1月6日和16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温暖寒冬”家访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辅导员马俊原、于玲、裴菲菲赴寿光、临朐等地为学院学生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本次寒假家访活动,本次家访对象是学院经过充分讨论、精心挑选的,真正做到给最需要的人最温暖的关怀。在每一户走访学生家中,辅导员老师都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及生活表现等情况,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经济情况,鼓励支持学生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党总支副书记仉新刚代表学院为走访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及春节的祝福,切实把学校的关心落到实处。学生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一定督促学生认真学习,努力成长成才。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家访的同时还提醒学生及家长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工作,遵循当地防控要求,同心同德,共抗疫情。学院全体辅导员还通过线上视频班会等形式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安全主题班会,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同舟共济取得抗击疫情全面胜利。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马俊原/马俊原 裴菲菲)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