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外国语学院组织“寒假送温暖,浓浓师生情”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本网讯1月16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寒假送温暖,浓浓师生情”为主题的寒假家访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泽亭、党总支副书记刘希美以及学生处资助中心负责人和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共同奔赴诸城和昌乐,走访困难学生家庭,将党和政府及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进学生心中。

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与受访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除了给学生家中送去了油、米、面等生活物资外,王清明代表学校送去了慰问金,并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帮扶政策,转达了学校对于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注,并鼓励学生努力拼搏,克服困难,早日成才。韩泽亭被条件艰苦但精神可嘉的学生所感动,将自己戴的羊绒围巾赠与学生,勉励其直面困难,奋发有为。辅导员老师们向家长反馈了学生的在校表现。学生家长表达了对学校的诚挚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叮嘱孩子要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学会感恩。受访学生也纷纷表示绝不会辜负学校和家庭的期待,勤勉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家访活动,加深了学校与学生家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家校之间的教育合力,是学校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具体体现。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婷/卢术强)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