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1-01-12

本网讯  为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8日、110日两天开展寒假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带领辅导员一行赴潍坊市坊子区、寒亭区、安丘市、诸城市等地,为5位贫困学子家庭送去慰问及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为受访家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切实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与帮扶落到实处。同时,与受访学生及家长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反馈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了解学生家庭的现实状况以及成长历程,向学生及家长宣传国家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传达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并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努力学习,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早日成长成才。

受访家长对老师们的到访和关怀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们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的力度和温暖,定当竭尽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培养学生成才,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受访学生也纷纷表示会更加勤奋努力,积极上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编辑:新闻中心  /图:张玉红/王慧婷)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