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法学院召开“共谋发展”博士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2020年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教学和科研工作迈上更高台阶,1023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法学院院长苗金春博士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曹兴波及学院全体博士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苗金春指出,法学院要注重学科发展,以加强专业建设,建成国家一流专业为当前重要任务。他鼓励各位博士教师,努力为法学院的学科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形成科学研究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学科团队建设,积极参与校外学术活动;博士团队要加强沟通,确定主题,抓好落实,每个月至少举行两次活动,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提升科研能力。

曹兴波指出要建立规范的科研活动制度,教师们在相对固定时间内,通过参与学术沙龙、跨专业和跨领域交流等方式,促进教师间合作。

与会的博士教师各抒己见,交流彼此科研项目的心得及信息收集渠道等,为接下来的科研发展做好准备。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学院倡议,把重点放在高层次项目突破上,重视科研工作。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当然  董志莹)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