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14

本网讯   91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王建新、李连成、单振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抗疫斗争的非凡历程,全面总结了抗疫斗争的重大战略成果,精辟论述了伟大抗疫精神,深刻阐述了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经验启示,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校当前各项重点任务,继续保持战时状态,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引导全校广大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体学习。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赵鹏俊/王珍)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