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信控学院党总支开展讲党性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本网讯  616日至25日,为庆祝党的生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书记讲党课、观看党性党史教育视频、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录制唱红歌微视频等各项党建活动。

教师第一、二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分别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德以“党的第一份入党誓词图片”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党课,教师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台流臣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题,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为主线,为党员们讲党课。教师第一、二党支部分别组织教师党员集体收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张思德》《齐鲁先锋:谭旭光——坚定创新自信勇攀科技高峰》等党性党史教育视频;组织党员代表就我院当前在学科建设、线上教学、人才引进、招生就业等方面,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体会、谈感想。

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利用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利时机,对全体党员进行红色主题教育,观看《我的长征》《武汉营南社区:惊心动魄的战“疫”日记》等红色视频。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庆七一,唱红歌,颂党恩”活动,录制微视频,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用歌声为中国共产党99年华诞献礼。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通过讲党性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都提高了党性观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中国人民才会脱贫奔向“小康”,中国人民才会在短时间内,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阶段性胜利,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会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永涛)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