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经管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抗疫榜样事迹

发布时间:2020-07-03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经管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于71日上午在6409会议室集体学习,通过“灯塔大课堂”收看《榜样讲党课》,学习抗疫榜样的感人事迹,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认真观看学习,深深被奋战在抗疫战线上的榜样事迹所感动,也深深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战疫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效率、中国力量。节目最后,在抗疫榜样的领誓下,党员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郎益伟要求,要进一步发扬抗疫精神,向抗疫英雄模范人物学习,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要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理论中心组带头学、领学、促学作用,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

学习后,与会党员认为,抗疫榜样的事迹感人至深,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和亿万人民群众、特别是抗疫战线的英雄经过艰苦卓绝努力,汇聚成了强大的抗疫力量,我国疫情防控才在较短时间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积极奉献,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更好地贡献应有的力量。副教授刘伟博士谈到,方舱医院挂满了国旗和党旗,患者们说这让他们很有安全感,而这安全感来自于党中央的领导,来自于各省援助湖北医疗队呕心沥血的救治,党员发挥引领作用,全力以赴,冒着生命危险拼搏出来的,要向英雄们学习,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各项工作。陈磊博士说,尽管不能像榜样们一样,在抗疫的最前线发光发热,但要学习他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并争取成为榜样。于勇波老师说,要学习英雄们的无私奉献和牺牲精神,扛起自己的责任,团结一致、同舟共济、战胜疫情,要把榜样精神转化为自己做好工作的动力,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


(编辑:新闻中心  文:邓建波)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