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潍坊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25

本网讯  5月24日,潍坊学院学生正式开始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校党委书记孙文亮、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到校门口接待点、核酸检测采样点检查学生返校工作。

为迎接学生安全返校,学校安排专门车辆和人员到火车站、汽车站、机场做好接站服务,“点对点”接送返校学生直达学校。

接站点

在校门口入口处对返校学生所带行李进行消毒,实施“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测量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学生卡)、查验健康码,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通过,各环节分工明确,顺畅有序。

行李消毒

核验身份

通过入口后学生到各自二级学院签到处签到,做好信息登记。

签到登记

登记后,学生乘坐汽车到达核酸检测处作检测,之后送回各自宿舍,等待检测结果。进入宿舍前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确认、信息登记,并发放消毒物品、防控知识培训材料。在等待检测结果期间,饮食由总务处统一供应,由辅导员将餐食送到各个学生宿舍。

校领导与第一批到达学生合影

核酸检测点

校领导查看核酸检测点

学生接受核酸检测

乘车回宿舍

进宿舍前核验身份

辅导员为学生领午餐

辅导员为学生送餐

据了解,核酸检测于检测后第二日出结果,外省籍学生核酸检测通过后方可自由出入。学生返校后采取全封闭式管理,无各二级学院出具的出校证明,一律不得私自外出。


  (编辑:新闻中心  文:郭然)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