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6

本网讯  近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的号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四个支部先后依托“钉钉”“学习强国”等平台,利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筑牢战斗堡垒,争做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教师教学工作。

教师第一党支部于36日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以筑牢战斗堡垒,争做抗‘疫’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并在支部微信群中分享学习体会和网上教学经验。

教师第二党支部于39日,利用学习强国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开展在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交流体会中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这次疫情防控的艰巨性,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这次防控任务中彰显的显著优势。

学生第一党支部于312日依托钉钉平台,利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开展“筑牢战斗堡垒,争做抗‘疫’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学生党员以责任担当之勇,践行初心使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于310日依托钉钉平台,开展“科学防疫争先锋 担当奉献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学生党员要响应党的号召练就过硬本领,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好模范作用,涵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忠诚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

抗疫关键时刻,计算机工程学院四个支部开展线上云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铿锵誓言见证着使命,我院全体师生必将坚定信念走好潍院的战“疫”之路,时刻冲锋在前,让党旗在抗疫战场高高飘扬。

(编辑:新闻中心  文:任秀洁)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