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3-10

本网讯  3月5日至6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微信、电视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总结前期工作,积极谋划开学前各项工作。学院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撰写学习体会。

党总支书记于建华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决策部署,党总支下发了致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的倡议书,学院制定了防控工作预案,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师生教育管理,鼓励广大师生结合专业积极开展艺术创作,认真组织线上教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下一步,我们要紧密结合高校和学院实际,进一步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坚持抓防控谋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两手抓、两手硬”,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学院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周晓光说,我们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引导教师秉持大爱之心,扛起教学职责,力争把疫情对教学的影响降到最低。通过指导毕业设计等进一步深化主题创作,同时创新教学方法、变革学生学习方式,加快推进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提高学校教学资源建设质量和课程建设水平。要强化过程管理,保证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要统筹谋划开学准备工作,精心谋划2020年工作,狠抓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坚持抓防控、谋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两手抓、两手硬”,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抓好学院2020年工作任务推进落实。

其他与会同志也根据自身工作谈了体会和下步打算。

据悉2月27日、29日,美术学院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将全体教师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并号召全体教师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艺术创作和线上教学,坚决将党中央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学生党支部在前期组织师生党员、团员青年,采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钉钉等形式加强学习和艺术创作的基础上,将于近日组织专题学习

(编辑:新闻中心  文:华德臣)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