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走访数学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20-01-18

本网讯  1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学生工作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同志等一行9人,来到坊子区黄旗堡街道柏台村的学生家,为学生送上关怀慰问及新年祝福。

在家访过程中,领导老师给受访家庭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山东红印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德礼给受访学生捐助600元,王清明将爱心捐款送到学生家长手中并致以新春的祝福。领导老师通过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在校表现以及学习情况,了解学生的家庭状况及成长环境等,切实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实际困难与需求,并和家长共同交流探讨了孩子的未来发展问题,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不断增强综合素质,努力成才。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会更加积极努力,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通过家访,家长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注和爱护,同时,学院也深入了解受访学生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为下一步学院提升资助对象的精准度,提高资助育人的效果,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新闻中心  文:吕静)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