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本网讯  1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致远楼6104会议室隆重召开。27名正式代表、4名特邀代表共聚一堂,一起为建筑工程学院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副校长马茜华出席大会并讲话。校工会和建筑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幕式。

下午3时,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共唱国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马茜华为大会致辞,她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柳长江在开幕式上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狠抓教学质量建设、扎实推进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学团工作水平不断提升等四个大的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还对今后一年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部署安排。一是继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二是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三是加大人才培引和师资队伍建设;四是加强制度建设。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对《建筑工程学院工会分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建筑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及计算办法》、《建筑工程学院经费使用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大会执委会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汇报情况,审议并通过了有关决议最后通过了大会表决。

柳长江最后表示,希望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己任,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加快建成优势特色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春娥)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