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带领机关党委委员进行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8

本网讯  7月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带领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模型、视频资料等方式,大家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60年来的艰苦创业奋斗历程,深刻体会了原山党员干部“千难万难相信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深刻感受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在原山党性体检馆,大家同唱了《国际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党性知识,观看专题教育片《奋斗》,重温了入党誓词,完成《党性体检报告》。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学习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受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今后将进一步把艰苦奋斗、责任担当、勇于吃苦、甘于奉献践行在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率先垂范,带领机关党委全体党员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李琦)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