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孙文亮率团赴荷兰挪威高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7-04

本网讯  6月16日至23日,应荷兰、挪威高校的邀请,党委书记孙文亮率领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处、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负责人等组成的6人代表团,赴荷兰的海牙商学院、HZ应用技术大学和挪威的奥斯陆大学、内陆应用科技大学等高校进行了友好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各高校的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办学状况、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大学生自主创业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就相关专业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孙文亮代表学校分别与海牙商学院、挪威内陆应用技术大学签署了校际友好交流协议;与HZ应用技术大学就联合培养应用型技术人才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访问,代表团一行实地了解了北欧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加深了彼此了解,增进了友谊,拓宽了校际合作领域,扩大了学校的海外影响,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取得了积极成效。

(编辑:新闻中心 文:梁伟涛)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