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调度评估整改专业调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4

本网讯  5月13日,学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专业调整工作调度会。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和法学院、音乐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调度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工作中有关专业调整的情况作了介绍。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对学校整改方案中的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对专业调整的牵头单位、时间节点等事宜作了安排。

朱猷武在总结时对专业调整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他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局为重。各相关单位都要从学校的大局出发,统筹安排做好专业调整工作。二是严格程序。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专业调整程序进行调整,每一道程序都要规范。三是坚决落实。要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的时间节点进行专业调整,坚决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为迎接检查做好前期准备。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金永辉)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