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召开科研机构设立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3-22

本网讯 321日,学校召开协调会,就相关研究院所设立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办公室、科研处、人事处负责同志,相关研究院所筹备工作负责人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四个研究院所筹备工作负责人简要汇报筹备情况,科研处、人事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学校研究机构的设立作有关说明。

在分析了拟成立的四个研究院所的优势后,赵光强指出,这次拟成立的四个研究院,都是着力发挥学校学科人才优势,聚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息息相关。这几个研究院做好了,有利于形成强大的学术团队,能够提升参与人员的学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学校硕士点建设和科研水平整体提升都会做出贡献。赵光强要求,要从思想上重视这项工作,无论涉及到哪个二级学院还是职能部门,都要全力配合,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各个研究院所的牵头部门和具体负责人,要把成立研究院所的必要性、可行性、团队情况以及成立后的总体设想和目标任务都要尽量完善;科研处要发挥好牵头部门的作用,做好协调工作;各部门要按照分工抓紧准备,按时完成筹备工作。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