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学校领导到寿光调研服务队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1

本网讯  320日,副校长丁子信到寿光市调研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帮扶工作,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服务队。寿光市工商联、寿光市田柳镇党委、学校组织部、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

丁子信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祥生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现状、产品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服务队负责人介绍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丁子信对服务队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丁子信说,学校会全力支持服务队的工作,发挥学校的优势,在招才引智和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服务队帮扶工作提供机会,共同为山东省乡村振兴和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0189月,省委选派“千名干部下基层”,旨在推进乡村振兴,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经组织选派,安顺校区管理办公室韩自俊同志参加了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潍坊一队,服务队常驻寿光市,主要帮扶潍坊市5家民营企业。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孙涛)


关注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潍院小程序